当前位置:首页> 圈子> VR时代

【VR时代】闻起来如血的4D蜡烛 为《生化危机7》的恐怖程度加分

一年一度的CES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展览上有各种脑洞大开的新产品推出,比如昨天VR日报就报道了日本一家Cerevo厂商推出了一款凉鞋名为Taclim VR,给你一种真的走在虚拟世界中的感觉。

今天就介绍一个更另类的VR周边产品——4D蜡烛。据悉这款产品是专为《生化危机7》准备的,它让人闻起来像是潮湿、粘稠的血,估计是为了加重游戏的恐怖惊悚程度。

不少游戏开发商在做恐怖游戏的时候,都是将重心放在画面和音效上,确实这两点能大大的影响用户在体验恐怖游戏的惊悚效果,但是如果在嗅觉上也增加恐怖因素,不失为一个新的亮点。

该公司建议玩家在体验《生化危机7》的时候,不妨配上这款蜡烛,除了视觉上的恐怖加分之外,嗅觉上的恐怖也将会升级,将会大大的增加玩家体验游戏的沉浸感,而且该款蜡烛持续时间也较长,能燃烧18到20小时。

如果你是《生化危机7》的忠实粉丝,这款4D蜡烛估计可以入手了。据VR日报了解,《生化危机7》4D VR蜡烛即日起便可以在Merchoid.com上以15.99美元(约110块人民币)的价格进行预订,从1月20日起开始发货。

热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