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圈子> VR时代

【VR时代】SteamVR每周热销榜—化身魔法师拯救世界吧!

VR游戏《Wave Magic VR》在12月29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魔法波动VR》是一款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不停切换的VR游戏。这款游戏与许久之前红白机上的冒险游戏有些类似,都属于自由探索地图,但探索地图的过程中随时都有可能遇到小怪,然后进入一场战斗。游戏中,各种各样的敌人围绕在玩家周围,而玩家必须使用预先选择的魔法咒语来击退他们。玩家将优先计入战斗状态,并有四个咒语可选项。包括:火球术,射出火球;喷火术;土墙术,保护自己的土墙;最后是风弹术来轰炸敌人。这几个法术都可以左右手施放。

这款动作游戏售价25元。目前在平台上好评率为71%,游戏的画面有些粗糙,贴图也比较模糊,虽然与游戏的卡通画风有着不可分离的关系,但给玩家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太好。不过这款游戏在7月份就登录了青睐之光,现在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在12月30日,一款名为《Primal Carnage: Onslaught》的VR动作类游戏上架Steam平台。这款产品的开发商是来自墨尔本的Pub Games工作室,游戏的背景就是玩家处在史前场景中要面对不断出现的恐龙,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玩家用枪射杀恐龙,游戏中的恐龙并不是直接出现,而是会潜伏在场景的物体后面,随时突然扑向玩家。

目前本作在Steam上售价88元人民币,好评率为62%。作为生存射击类游戏,内容场景比较单调,耐玩度不够,性价比不高。

《3D Organon VR Anatomy》是一款教育类游戏,在12月30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该游戏被设计为一个全功能VR解剖图谱,使用户能够了解人体,它拥有完整的3D男性和女性身体模型及系统,包括:骨骼、结缔组织、肌肉、动脉、静脉、神经、淋巴、心脏、呼吸、消化、内分泌、泌尿、生殖、感觉器官和胰腺(皮肤)。用户能够探索超过4000个现实的解剖结构,肌肉、骨骼、器官和更多其他组织都可移动,让你更好地感受身体的构造。在体验的过程中还可以倾听解剖术语,并且侧面带有解剖学注释以及全面的文本描述。

目前本作在Steam上售价88人民币,好评率为83%。该款游戏的教育意义大于娱乐意义,尤其对于生物课程教育和人体医学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缺点在于所提供的解剖模型全是静态,要是能增加动态更加。

《Manastorm: Champions of G'nar》在2017年1月4日在Steam平台登陆。这是一款卡牌对战类VR游戏,该游戏仿照《炉石传说》,使用卡片召唤仆从或发动魔法的第一人称VR卡片游戏。该作是由开发商DaGGaSoft所制作的卡牌类对战VR游戏。游戏的玩法和《炉石传说》如出一辙,就连卡片的设计都基本和《炉石传说》没什么两样。

目前本作在Steam上售价21元人民币,好评率为100%。目前游戏公认的缺点就是卡牌数量少,不过如果你是《炉石传说》的粉丝的话,那么这款游戏你可以购买尝试一下。

《Happy Drummer VR》是一款休闲类的游戏,《开心鼓神》是一款专为htc vive VR体验精心打造的音乐节奏游戏。在这里,你可以完全沉浸在原始部落的奇幻世界——巨石、图腾、部族、远古生灵。作为一名天赋异禀的鼓手,挥动鼓(骨)棒,随着音乐击打各种原始材料制成的乐器,感受简单却活力无限的鼓乐魅力。目前有4首量身打造的音乐,节奏感还不错,每首歌有3个难度。正面有3个大鼓,背面有4个小鼓,根据不同难度前后轮流切换打鼓。比较搞笑的是在你打鼓时在旁边跳舞的印第安人,你敲得越起劲,他们跳得越起劲,每局过后几个印第安人还会到你面前跪着举牌子让你选择下一步操作,动作十分有趣,游戏内含中文。

该游戏在1月4日正式登陆Steam,目前本作在Steam上折售价仅20元人民币,好评率为96%。游戏非常容易上手,全程没有UI界面,让玩家真正与这个虚拟世界互动。打鼓的感觉很真实,很欢乐,适合不同人群玩。

热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