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圈子> 最新活动

中国商业银行2025——紫荆教育迎新论坛圆满落幕

当前中国银行业正在面临全新的经济环境和巨大的转型变革中,为把脉银行变革转型路径,展望中国商业银行2025前景,特举办本次“新经济、新模式、新能力”——中国商业银行2025迎新论坛。


论坛特别邀请到波士顿咨询董事总经理张越女士来分享全球金融行业的最新发展现状、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关键瓶颈及应对方案,旨在协助商业银行从价值的角度更好的理解当前环境,把握当下,抓住发展机遇。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先生从实践出发,分享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跨界融合的经验以及基于客户价值和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打造无界生态的最新探索。


江苏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蒋建明先生则结合自己多年的零售银行经验,厚积薄发,指明了科技对零售银行渠道持续的、不可逆转的变革和重构态势,并结合江苏银行业内领先的新业态网点和深度线上化等经验进行了分享。


最后几位嘉宾还就金融科技的运用实践进行了深入分享,探讨了商业银行在互联网金融中未来的发展动力。最后感谢未央网、清华金融评论、金卡生活为本次论坛提供的媒体支持。

热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