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圈子> 最新活动

【活动预告】硅谷顶级孵化器Founders Space创始人思享会

他是硅谷重量级创业教父,《福布斯》杂志排名第一的创业孵化器创始人空间(Founders Space)创始人

他被称作“霍夫曼船长”,多年来培训指导了全球数百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其中就有为人熟知的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

他是连续创业者,先后创立了LavaMind、Spiderdance等创业公司,后又与他人一同创立了三家获得了风险融资的创业公司;

而在此之前,他还做过好莱坞的剧本制作人,开过手机娱乐公司、互动媒体公司和软件开发公司。

今天携《让大象飞》——一本来自硅谷的“从0到1”实践版创业圣经来到北大,来自硅谷孵化器的创新过程及方法论,特别结合中国当前创业环境,为中国创业者而写。

创业风口之上,猪都能飞;当风口没了,你能让大象飞起来吗?

3月15日,与“霍夫曼船长”一起,聊聊创新创业那点事,我们一起让大象飞!


热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