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圈子> 最新活动

【街区活动】美国500 Startups首席创意官领衔首期大企业创新沙龙

3月3日,中关村创业大街首期大企业“首席创新官”沙龙在创业大街洛可可举行,本场沙龙邀请了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加速器500 Startups首席创意官陆怡颖领衔开讲。 


       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黄英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表示,创新来源于创意,很多创意是在原始创新阶段展现出来的。北京市要打造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离不开创新。海淀作为原始创新的策源地和自主创新的主阵地,离不开创意。在中关村地区,大家都是满怀热情地在从事创新创业活动,这当中最重要的是创意。同时,在创新过程中,大家一定要开放共享,开展跨境跨界交流,这非常有利于创新创意念头的产生。希望海淀园区企业、孵化器可以多举办跨境、跨界、跨领域的创新交流,在共同交流过程当中,激发更多的创意。


        活动上,陆怡颖就“在全球化时代品牌国际化及本土化”做了主题分享,讲述了她帮助迪斯尼、上海纽约大学、Twitter推特、Cre8 Summit 众创周末峰会、CAMP 中澳千禧计划、500 Startups创业加速器等世界品牌进行全球化和本土化的创意过程,以及为全球品牌及跨国公司做创意设计的实战经验及心得。 


      陆怡颖是知名跨国艺术家和设计师,在创意领域有超过 10 年的经验,担任上海纽约大学和Adobe公司的创意顾问,曾被评为微软十大创新领袖 "Top 10 Emerging Leader in Innovation"。500 Startups是位于美国硅谷山景城的一家早期种子基金和创业孵化器,创办于2010年。500 Startups不接受创业者的申请,而是由位于全球的合作伙伴直接推荐项目和团队,邀请到硅谷进行3-4个月的“孵化训练”。

热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