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圈子> 最新活动

【活动预告】2017“中法创新加速器项目”即将启动,报名从速!

由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和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共同推动的2017年度“中法创新加速器(Impact China)”项目将于3月6日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盛景国际创新孵化器举行启动。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逐步升级,越来越多的法国创新企业热切希望携带其先进技术经验,投身中国这一活跃且成功的市场。应这一客观需要,法方推出了“中法创新加速器”项目。


据悉,今年共有5家法国数字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入选“中法创新加速器(Impact China)”项目。从3月6日开始,这5家创新企业将来到中国,进行为期5周、分为3个阶段的密集型“加速”之旅。


中关村创业大街、盛景网联将以中方合作伙伴的身份,与法方共同承办此次启动仪式。盛景网联是中国领先的创新服务平台,借助自主研发出完整的盛景企业管理方法论,已为中国3万多家企业提供了6万多人次高端培训,为600多家企业提供了战略管理咨询。作为中方合作伙伴,盛景网联将运用盛景自身的创新理论和实践体系,助力法国企业更加精准地定位中国市场,以中国市场、中国资本能够理解的方式,向中国企业和潜在合作伙伴传递项目价值。


项目启动仪式上,除了5家法国企业外,还有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EventBank捷会易参与路演。EventBank捷会易是盛景全球创新大奖的获奖项目,经过盛景B2B独角兽成长营的培养,业已成为SaaS领域极具竞争力的创新企业。


主办方相信,项目的启动将有助于促进中法两国在经济、创新、资本等方面的交流。中方参与者可以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法国企业,领略他们的先进技术。对于法国企业而言,这也是一次分享国际化发展经验的难得机会。

热门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