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馆> 白俄罗斯馆

磁性研磨表面处理技术和纳米技术

来源: 时间:

项目内容:

    该技术主要内容为使磁场内的铁研磨粉末获得一种“弹性刷的特性,并将制品表面进行抛光。该过程中脉冲磁场有利于材料结构的行程。

    该技术主要用于:该纳米起伏的行程;镀膜和薄膜加工前的表面抛光;焊接前的表面处理;轧制金属除垢和去污;接触表面抛光从而提高其耐腐蚀性、耐磨损性和机械性能;通过扩散和粘附的方法进行表面改性。

项目优势:

高精度平整表面磁研磨抛光技术MA08技术指标

  • 零部件的直径 – 20…200 mm

  • 零部件厚度 – < 5 mm

  • 抛光时间 – 2…15 min

  • 输入功率 – 1,5 kW

  • 长××高 – 700×700×500 mm

  • 重量  – 80 kg

该MA08模型主要用于光学、电子和激光技术零部件超薄抛光处理。其特点及优势:

1.该抛光技术是由工具材料在正常最小压力下的剪应力实现,从而对将对表面的损害降到最低。

2.由于磁弹塑性的存在,可使用磁场对很多种单晶材料进行抛光处理.

3.抛光表面的光洁度Ra < 2 nm.

4.该处理流程非常简单,其设备成本低廉。这种设备比同类产品价格低3-5倍,同时处理能力并不逊色。

技术数据:

  • 处理后的粗糙度µm: 

抛光          0.2 – 0.0008        清洁               2.0 – 0.2

  • 金属尺寸(边缘), µm   3 - 300

  • 输出, m/min

抛光          0.1 – 0.5         清洁          1– 300

技术优势:

1、形成结构缺陷最小的表面涂层

2、保持表面的功能数据(耐腐蚀、耐磨和机械破坏等)

3、环境友好型

4、经济效益好


Copyright(C)2014,China Technology Exchange Information Service platfor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 │ 业务洽谈:010-62679553 │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关于我们 |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广告投放
京ICP备09093569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中技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