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馆> 英国馆

欧洲领先的高温气化垃圾处理解决方案

来源: 时间:

城市垃圾的困扰

早在2011年1月6日,南方周末 《祈祷2011》就曾给出了2011年的9个预言,其中排名第一的就是: 垃圾焚烧将再下数城


“垃圾和垃圾焚烧,已经同时成为中国城市的新兴公害。然而在一至两年内,依然将有更多的垃圾焚烧厂上马。理由非常简单——短时间内没有其他替代办法,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垃圾总量递增速度不低于8%,城市普遍拿不出大片土地做填埋场,更何况,即便填埋处理,也面临着臭气、渗沥液、甲烷处理等环境问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调研已久的垃圾收费处理模式,始终面临可操作性的问题。垃圾围城迫在眉睫,分类、减量势在必行,但需全民共识、制度配合以及全方位的长期努力。垃圾焚烧继续大行其道,是一个无奈的预言。”

几年后的今天,这一预言正在悄悄变为现实。


垃圾危机背后的社会稳定隐患



2005年,中国环境部门收到的环境投诉达60多万件,并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

06-07年出现的有关环境纠纷、上访、告状、围攻流血事件达到最高点;

出现了上万人围住企业、阻断铁路等大规模流血冲突。匿名控告信无计其数;

中国城市生活垃圾正以8.2%的速度逐年递增,据专家估计,以上海市为例,十二五期间市民生活垃圾产出人均将达到0.8千克/日;

近年来,缺乏安全性的垃圾处理手段危害人群健康和公共安全,已经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和安定团结,严重制约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环境公平与安全问题影响到了社会的稳定。

因此,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垃圾处理技术应用迫在眉睫。

目前中国城市垃圾处理方式现状


随着中国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以及物质消费的日趋上升,MSW(城市垃圾)的急剧增加对生态环境造成沉重的压力,垃圾围城现象比较普遍。而目前普遍采用的垃圾处理模式包括填埋、堆肥和焚烧三种主要模式。


填埋

需要占用大量土地资源,而且由于垃圾中无法分解的部分将大量污染地下水,将造成极其严重后患;

目前全国各地仍有超过90%的城市垃圾采用填埋方式解决,随着土地资源的缺口压力越来越大,个别大型城市如上海已在逐步降低填埋方式的采用。

堆肥

垃圾中生物易分解的有机成分低,目前在各国的应用比例都不高。

焚烧

虽然可以实现减量化,但在处理过程中,产生以二恶英为代表的大量有毒有害气体,净化处理成本高。

垃圾焚烧处理方式巨大危害:重金属与二恶英的巨大危害

由于填埋方式逐渐因土地资源稀缺和污染,在中国将逐渐淡出视线,随之而来的是问题是只能转而采用焚烧方式,但是焚烧方式带来的危害并未减少,反而更加触目惊心,是在用牺牲后代子孙的健康生存来换取解决现在的燃眉之急。


垃圾焚烧的烟气中会产生重金属与二恶英,重金属和POPs 剧毒物质的任何形式的泄露,都会在大气、土壤、水和生物转化的迁移行为中,污染整个生态环境,通过日常的饮食如牛肉、猪肉、牛奶、蔬菜、鱼、贝类等食物链传播危害公众健康

以上海地区为例,在对上海地区的土壤中重金属及二恶英类物质的毒性污染水平的监测后表明:

焚烧炉附近土壤中平均毒性当量4 倍于背景土壤值,超过日本、德国土壤安全阈值两倍;

焚烧炉下风区最高毒性当量超过安全阈值12 倍;

焚烧厂当地种植的大部分蔬菜叶的汞含量超过国家卫生标准( GB 2762294) , 大豆和高粱果实中汞含量是处理厂运行前的217 倍.

传统垃圾处理面临严峻的交通与运输成本压力

以填埋方式做的比较典型的上海市为例:


上海老港废弃物填埋场,占地 6.6平方千米,设计库容量达8000万立方米,是亚洲最大的垃圾填埋场。作为上海唯一永久性垃圾处置保地,需要长期承担生活垃圾的处置重担。

早期按照集中规划模式的设计,逐渐导致老港填埋场的使用寿命缩短,不利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垃圾处理首先带来的问题就是运输。随着城市人口不断增长,垃圾运输对城市交通拥堵带来的压力逐年增加。

平均运输路程过长,导致能耗巨大,而且还带来包括对空气质量、水环境、声环境、环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综合影响,实际的综合运输成本已远远超过垃圾本身的价值

因此,集散化小规模就近处理的垃圾处理手段成为垃圾处理新技术城镇化过程的必要手段和重要趋势。

严峻的现状提出了挑战


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生活垃圾在不断发生变化:产量成倍增加、成分日趋复杂。使得城市生活垃圾问题更加复杂化,垃圾的处理也就愈加困难,从而成为现代城市越来越严重的环境问题。

减少垃圾的排放量,将垃圾变废为宝实现垃圾的资源化循环利用,是我国垃圾处理和现代化城市管理中的一个重要课题。

1998年,美国世界观察研究所在一项调查报告中宣称:“垃圾回收和再生利用,称得上是21世纪人类最主要的效率革命”,这是人类为了生存而寻找持续发展道路所必须采取的步骤。

纵观欧美当前垃圾处理的动态趋势,垃圾的气化作为一种新型的垃圾处理技术,已经历了近十年的实践运营摸索,其具有高效的能源利用率和良好的环保特性,并且气化和熔融技术相结合以其严格的污染控制、显著的减容性和高效的资源回收率等优点,被认为是最具潜力城市垃圾处理技术

英国 ITI Energy 公司:欧洲城市垃圾气化处理解决方案的领跑者


ITI Energy Limited(ITI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TI Energy)是坐落于英国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拥有针对传统生物质能以及其他原材料的全球独家专有的气化及增强热转换系统,包括例如城市垃圾及其他固体废弃物,转化合成清洁气体并进入内燃发动机系统进行热电联产。

提供全球领先的城市固体废弃物转化为能量的环保解决方案

提供可再生能源所需的一个高效和经济的系统

提供一个分流的废物转化为可用能源的清洁解决方案

是紧凑性高效热转换技术系统的拥有者,该技术基于一个已成功申请专利的高级气化设计,同时与其领先的气体净化系统相结合,产生足以推动内燃发动机的合成气体。

ITI能源气化炉在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开发了十多年,专门设计用于处理各种“难以处理的”或者负值的原料,特别适用于将垃圾衍生燃料(RDF)转化为能量。

这是一个非常高效率的系统,每小时可将1.5吨垃圾衍生燃料(RDF)转化为1.9MW的净电量和2MW的热能。

气化炉和气体净化的占地面积非常小,只有12米×4米(高度大约12米),使其可以理想地定位于垃圾来源附近或者能源并网输出附近,占地面积非常小,同时可将垃圾运输成本及能源传输成本降至最低,特别适合于城市社区化广泛部署。

ITI Energy领先优势1:真正的、多年实践的成熟气化系统

气化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事实上全球有不少厂商与研究机构都在研究并推出产品,但事实上绝大多数所谓的气化系统是焚烧炉的改进,ITI Energy提供的是真实的气化系统,并已得到多个真实运营案例的检验



ITI Energy领先优势2:成熟的高级气化炉专利技术



ITI Energy领先优势3:独特设计更利于建设部署

传统的垃圾处理系统往往是占地面积巨大,且必须在城市某处集中建设的,这将要求有大片土地规划供给,而且全城每日产生的上万吨垃圾经过多级转运集中于此,将大幅度提高垃圾运输成本。

而基于ITI Energy独特专利技术设计的气化炉和气体净化的占地面积非常小,例如,其位于英国诺丁汉市的一个在运行的垃圾气化处理站,6个模块系统配置,日处理216吨RDF(相当于近千吨原始垃圾量),每天产生高达11.4MW的电量,而其占地面积仅为4个集装箱货车的长度使其可以:

理想地定位于垃圾来源附近或者能源并网输出附近,占地面积非常小,
可将垃圾运输成本及能源传输成本降至最低,特别适合于城市社区化广泛部署

ITI Energy领先优势4:新颖的面向灵活应用的模块化系统设计

城市垃圾处理系统究竟该采用集中式设计还是模块化设计?

城市垃圾处理系统的规划与城市整体规划和可持续发展密切相关。在考虑建设垃圾处理系统时,多种因素包括土地供给、环境(空气、土壤、水、声、味等)影响、垃圾的收集与运输、能源产出的消化与应用、商业运营与可持续发展等,都必须加以慎重考虑。

当前传统的集中式规划模式的问题非常明显:在拥挤的、地价飞涨的城市中难以提供一个面积巨大的集中处理场、运输过程成本消耗严重、运输环境影响恶劣、能源产出配套的地理部署受限制、单一巨大场站的运营风险过高等等。

而近年来欧美逐步向集散型、小型化、模块化的发展趋势转变,以适应飞速发展的城市中不断出现的问题。一个基本的共识是,一个集中处理量很高的系统显然不如多个模块组合达到一个合理的处理量更科学。

ITI Energy的整个处理系统均采用灵活的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城市中不同垃圾规模量、发电/发热量规划、盈利目标及部署条件,通过灵活配置模块系统来组合完成,这非常有利于实际应用中的建设与运营布局,城市中可根据就近原则部署多个处理站点,每个处理场站可由多个模块组成。而目前传统的垃圾处理系统基本上并不支持这种灵活性


有利于综合成本降低

多模块组合时,每个模块除了气化炉是单独的,其余很多设备如进料设备、气体净化设备、发动机等都可以公用,这将大大降低整个系统成本,因此整个工程造价并不是单个模块系统造价乘以模块数量的关系,而是远远小于这个数量级;

有利于保障整个大系统的运行稳定性

如果采用一个集中式高产量的大炉系统,一旦出现故障或者需要定期维护保养时,整个处理站将陷于瘫痪,而多个模块组合的模式,即便某单个模块出现故障,其余模块仍然可以正常运营,处理能力仅仅会降低一些,而不是完全瘫痪;

有利于科学的商业规划、建设、运营。

采用灵活的模块化设计,整个垃圾处理系统可根据资金、处理规模、从试点到大规模普及的路径科学发展,通常从2-4个模块开始运营,而后根据各种综合因素的需要逐步增加模块,而不必再像传统的集中式规划时代,必须集中大笔资金、土地、政策等建设一个大工程,降低风险。

ITI Energy领先优势5:全自动垃圾进料系统

整个气化系统采用领先的全自动垃圾材料处理系统,这可以应用于全部的垃圾材料的使用过程中。


采用了自动化进料方式,多个模块可共用一个自动化进料系统连续进料

由于采用一个自动进料系统可以为多个模块自动连续供料,这将变得非常灵活。比如,假设一个处理站有20个模块,在垃圾不分类的国家,可以采用10个模块共用一个自动进料系统,另10个模块共用另一个自动供料系统。对于某些垃圾分类的国家,或者某些行业客户特定处理某一类或某几类的垃圾时,可以不同的垃圾原料用不同的自动供料系统来进料,比如固体废弃物用一个进料系统,生物质垃圾用另一个进料系统等等。

ITI Energy领先优势6:高可用性-7×24小时全天候连续运行


ITI Energy的气化炉采用了7×24小时全天候连续运行设计,同时采用了成熟、高可用性的设备生产工艺,并已在多个成熟应用处理站得到了验证,其高可用性可支持系统设备常年连续工作,在结合多模块系统组合的情况下,整个处理系统不会因为某个模块的正常维护而中断生产,避免生产利润的损失。在多个已运营案例表明,ITI Energy的整个气化工作系统的可用性高达92%(其中包括发动机的维护)。

ITI Energy领先优势7:惊人的持续高效的热电联产(CHP)能力


单台气化炉的在1.5吨RDF/小时的进料能力下,可产生1.9MW的电量,另外提供2MW的热产出,热电联产(CHP)高达75%,是迄今为止最高高效的气化系统;

为实现这一切,整个系统运行所需消耗能量仅为其产出能量的10%,这远远低于现行的垃圾处理系统的能量消耗(有的需要消耗掉60%以上),并且这种低能耗在系统正常运转后将通过自身的能量产出来提供,不在需要外来能源的消耗来支持生产,这对于运营者来说将带来巨大的能耗投资的节省,并且还意味着这将是一个极其环保低碳的运营工程。

ITI Energy领先优势8:无需分类,可处理最广泛的废弃物类型,适合中国垃圾现状

对于世界上很多国家(包括亚洲)来说垃圾分类还难以实现,而城市废弃物的种类是如此繁多,目前大多数传统的垃圾处理系统对分类均有特定的要求,或者仅仅能处理特定类型的垃圾种类。


对废弃物没有分类要求

ITI Energy成熟的垃圾气化处理系统对废弃物没有分类要求,同时可适应最广泛的垃圾种类,包括垃圾衍生燃料(RDF)、木屑/木废材、生物、污泥、皮废料、食物垃圾、油污泥、能源作物、轮胎、草、灭菌危废、金属污染物等等。在以往的传统垃圾处理系统中,还从未出现过如此广泛的处理能力。

宽泛的热值要求,更适合广泛应用

一直以来,垃圾的热值高低是对垃圾处理系统的挑战。目前世界上绝大多数传统垃圾处理系统均只能适应很窄的热值范围,即必须是热值较高的垃圾(比如废弃轮胎等含热量较高的垃圾废料),不适合处理木材、生物质等热值较低(湿度也不同)的垃圾。

ITI Energy的气化系统成功解决了该缺陷,对热值允许的范围非常宽泛,这样不仅可以处理最广泛的垃圾种类,同时也显著提高了净产出效率

ITI Energy领先优势9:拥有全球最领先的气体净化技术

在垃圾气化过程中,经过气化炉的合成气体的纯净度至关重要,将直接影响内燃发动机的转换效率,直接决定了CHP(热电联产)的整体效率。

经过与全球多个竞争产品的实践数据的比较,ITI Energy的气化系统中拥有全球最领先的专利净化技术,合成气体的纯洁度最高。

气化炉中的气体,经过ITI Energy独特的气体清洁技术,经过各个处理区后,可以提供最清洁的气体进入发动机进行热电联产。




ITI Energy领先优势10:符合全球各类排放标准

垃圾处理系统的排放指标是衡量该系统性能的一个重要依据,由于目前传统的以焚烧为主的垃圾处理系统所排放的灰渣、水、废气均含有有害成分,因此世界各国相继出台严格的排放标准,其中以欧洲出台的垃圾焚烧指令(WID)最为严格。


ITI Energy的气化处理系统具有非常低的排放,完全遵循垃圾焚烧指令(WID)的各项成分要求,残余气体完全达到清洁排放标准,残渣中的残灰已成为无公害且惰性物质(事实上目前大多数垃圾处理系统所排放的残灰均含有有害成分),等等。

因此该系统完全符合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环境立法中的排放量要求标准(空气 – 水– 土地),可适用于在任何国家地区的部署(已经在包括欧洲和亚洲的不同国家顺利完成成功案例)。

ITI Energy成功解决排放废气中二恶英含量高的全球难题

传统的垃圾处理方式中,焚烧就是因为大量产生二恶英而逐渐面临淘汰。而长期困扰学术界的问题是,即便是采用高温气化的方式,即便是在炉内能将二恶英分子分解(在高温下,如600℃以上),但将气体被重新排放到大气中,遇到低温又会重组成二恶英分子;

ITI Energy的气化系统采用特殊的设计流程,该气化炉最高温度是1200° C,当气体进入净化系统时将维持在700° C(因为在此温度上二恶英分子将会重组),然后并将其温度迅速降至300至350℃,使得二恶英根本无法重组。基于这一技术处理过程,可以将二恶英含量降低到惊人的0.002ng/m³以下 。

ITI Energy领先优势10:可延伸的巨大商业价值:绝不仅仅是热电联产

在顺利解决大量令人头疼的城市垃圾以及取得高效回报的热电联产的同时,ITI Energy的气化系统对于投资者的商业前途才刚刚展开。


转化为可替代能源产品

由于全球燃油价格不断攀高,而新生代的食物提炼燃油(如玉米、大豆等)则消耗大量粮食储备并影响能源市场稳定, ITI Energy的气化系统可以提供给投资运营者另一个商业选择,如果遇到并网售电、售热不利的情况,可以考虑转变为气化后转化为商业气体(可转化为标准天然气)和液体燃料(可以转化为标准柴油),走向此运营模式,可能丝毫不亚于甚至未来可能超过热电联产的商业利益。

转化为废物再利用的可循环系统

由于ITI Energy气化系统对垃圾来源广泛的适应性,使得该系统可以改造为用于某些特殊废弃材料、特殊行业的废物再利用系统,比如,可被污泥处理机构用于污泥处理转化发电、可被白糖企业用于生产后的糖渣转化发电、可用于废旧轮胎再次转化为可生产新轮胎的原材料等,这些特殊的用途,可被视为该系统的拓展商业价值,对于那些特殊行业来说,极可能正好解决了他们目前遇到的难题。

低成本残余物处理与商业再利用

在传统的垃圾处理系统中,由于残余物中含有有害物质,还需要投入相应的费用进行环保处理以达到包括填埋等排放形式。ITI Energy的气化系统本身仅仅产生非常少量的残余物,而这些残余物已被验证不含有有害物质,因此可以直接进行排放处理,甚至可以进行再利用。例如,在英国的一些在运营案例,残余物已被用于道路建设中铺路使用,以及用作焦渣石材料。这样不仅达到环保要求,还能产生二次商业价值。

ITI Energy公司可提供完整成熟解决方案能力

成熟的工程设计能力


ITI Energy公司的工程设计人员可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工程设计,其中包括项目三维设计和详细布局,通过创造直观的视觉形象,便于使客户/合作伙伴完整地提前掌握项目的工程设计情况;

专家级规划设计

ITI Energy公司拥有业界极富工程规划能力的专家顾问,可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最适合的技术咨询、工程规划、商业规划等,并将其落实到具体的、细致的图纸设计中;

工程的过程管理

垃圾处理运营项目获得商业利益的成功,除了成熟优秀的技术之外,还离不开科学的过程管理。ITI Energy公司拥有一个出色的服务团队,可在包括工程的采购、建设、安装、调试、运营管理等各个环节,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有价值的建议与服务;

操作与维护

来自ITI Energy公司的现场经验丰富的工程人员,可为客户/合作伙伴在实际操作中提供培训与指导,并提供出色的维护服务,这可确保项目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保持在最佳的运行效率。

ITI Energy公司精英辈出

Stephen Walls – 董事会主席


英国商界名仕,同时也是英国著名的Plessey半导体公司的执行董事、英法集团近利纸业公司(Arjo Wiggins Company)的CEO、Compass Partners创始人。多年来参与了多家在金融服务、商业服务、休闲等行业的高成长企业的股权私募、创立、并购,成为这些知名公司的董事长或主要股东。

Tony Fordham – 执行董事/CEO

Tony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执行董事/CEO,在具备丰富的工程技术背景同时,拥有丰富的销售和市场营销能力,特别擅长通过重点集聚与战略规划来启动、发展新业务、增长现有市场份额。此外他还具有丰富的国际贸易经验,曾在英国USM、Barber Colman 、Siebe、和Mannesmann公司担任重要管理工作。

Miles Lewis – 董事

Miles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顾问,曾执掌一个技术与知识产权公司长达12年,在此领域颇具造诣。曾担任里昂信贷公司衍生产品销售主管,由他重新定位的技术型投资方向主要聚焦于包括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高压灭菌、风力涡轮发动机制造、生物质燃料及热电联产等领域大获成功。

Prof. Galip Akay - 研发总监

Akay教授是ITI Energy公司的专利气化炉产品的发明者,同时也是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化学工程与先进材料学院院长。1996年曾凭借分离过程中强化和小型化研究获得英国化学工程师学会(IChemE)金质奖章荣誉。目前主要研究领域涉过程强化、生物反应,集中能量转换过程(如气化、气体净化)气-液体强化技术、油/水分离、微孔聚合物制备和金属结构的应用,拥有超过40项专利,其研究成果被超过200个技术出版书籍引用。

Patrick Teroerde – 董事

同时也是英国Adurion资本(投行)的执行董事, 知名的Rhone 资本 (投行)、 Fonds Partenaires(杠杆收购基金)、Lazard(私募基金)的战略合伙人,精通德语、英语和法语。

ITI Energy公司的经营战略

成熟的技术与经验


ITI Energy公司拥有风险资本、先进的气化系统和众多技术专利知识产权,在高效气化炉和内燃机厂的设计和建设上富有经验,采用完全成熟的技术,提供从垃圾能源进行高效的热电联产。

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盈利能力

ITI Energy公司的经营策略是利用自有项目或者与客户共建的经营项目中产生高效率和有竞争力的价格,通过寻求所开发项目的股权或现金收益提供给合作伙伴,使得所有参与者通过长期的项目持续盈利获得应得回报;

丰富经验、多角色的服务能力以降低风险

从多年实际运营表明,ITI的经营战略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认可。很多客户通过联合ITI公司共同经营,通过控制设备成本、项目运营成本等方式显著降低风险并提升回报率,同时可使得该运营项目获得更高效的性能。因此ITI公司非常适合作为项目的设备供应商,并直接获得项目股权或投入新的开发,这样就可以在实际运营操作中最大限度地利用资产中价值;

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融洽协作

通常,对于市场中出现的新技术,客户会担心采用它而导致风险。ITI公司目前拥有成熟的技术,可以将风险降至最低,同时可在与客户共建项目的过程中,随着项目的开发周期的行进,ITI公司富有经验的技术与工程人员可与客户协同工作,可以有机会帮助客户充分了解该技术的应用、设备的操作和运维,边做项目边培训,这对客户是非常有帮助的。

ITI Energy公司的主要商业模式,包括了项目开发、自主经营、合资经营,技术授权与经营提成等方式,其经营战略结构如下:


Build, own and operate  -  自主经营

ITI公司独立进行项目的融资、建设与开发,拥有100%的所有权,此商业模式可提供最佳而定价值回报,并为未来项目提供融资条件。

Joint Venture  -  合资经营

ITI Energy公司可通过与项目开发合作伙伴、垃圾管理供应商、能源采购商或场地所有者等进行合资共建经营。合资企业将被纳入一个涵盖一个或多个项目的无追索权的SPV(特殊目的公司),ITI一般目标是寻求获得每个项目50%的所有权,但在某些情况下也会视情况而定,比如项目中有一个以上的合作伙伴,所有权可以降低。对于合资企业的合作伙伴,他们可以与SPV协议约定,对于提供的服务(如管理、运营和维护等)等收取一定的费用;

Technology licence and performance royalty  -  技术授权与经营提成

如果客户或合作伙伴对与ITI公司成立合资企业不感兴趣的话,ITI可提供另一种选择,即采用每年收取技术授权使用费和经营提成的合作模式,这将为ITI公司提供较多额度的持续现金收入。这种模式下,ITI公司完全可以通过SCADA(Supervisory Control And Data Acquisition,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系统为项目提供运营维护服务;

Gasifier sale  -  气化炉销售

ITI Energy公司偶尔也会只销售气化炉设备,这种业务的初衷主要是为了开发一个新市场来做典型案例时,可以快速进入市场并开始运营并作为案例。通常这种销售模式仅仅针对研究机构或者政府全资背景的企业或机构。

ITI Energy公司的潜在客户与合作伙伴定位

ITI Energy公司的经营范围面向全球市场,目前已经在合作和感兴趣的客户来自欧洲、美洲、东南亚、非洲和大洋洲等许多地区。

ITI Energy公司针对能源市场主要关注的焦点是垃圾废物转换为以供内燃机的合成气体并热电联产。无论是英国或全球各地,最适合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类型主要包括:

垃圾废物管理与供应企业

目前的垃圾填埋日益难以满足,希望以其他方式为日益增多的垃圾分流;

传统小规模的能源供应商

渴望逐步转型为可再生能源的供应商;

垃圾处理企业

希望不仅仅是处理垃圾,而是将这些垃圾废物转化成能源;

高能耗企业

希望通过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产生能源供其生产使用,以此降低能耗成本;

项目开发商

对于那些长期专注于垃圾废物的可再生能源开发,以及相关产业资源开发的企业,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当地政府

一直在为垃圾填埋或焚烧寻找替代解决方案而发愁

ITI Energy公司处于高速发展中,合作前景广阔

ITI Energy凭借出色的技术优势与多年项目实践的成熟性,受到了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关注与合作。该公司目前已经洽谈完毕列入未交货订单( Order Backlog )计划的垃圾处理系统项目甚至已经排到2017年,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ITI Energy的定位清晰,自身拥有大批知识产权,拥有从设计、施工与维护指导、运营及指导的能力,同时通过合作寻找到欧洲最好的各类设备制造商为其代工生产,自己完成系统组合,充分利用他人的优势,而不是自己去做设备制造商,这也为ITI公司未来可以与中国的设备制造商可以充分合作提供前提,一旦双方合作,来自中国的制造商的产品达到要求,将首先可以供应ITI公司在欧洲大量的计划内订单,既降低了中国制造商的风险,也为ITI Energy公司降低了设备成本,进一步提高利润率。


Copyright(C)2014,China Technology Exchange Information Service platfor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 │ 业务洽谈:010-62679553 │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关于我们 |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广告投放
京ICP备09093569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中技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