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馆> 英国馆

英国VIT安全集团超微光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来源: 时间:

VIT安全集团(VIT SECURITY GROUP)成立于2002年,拥有多年为欧洲的军事、国防和警察部队提供视频图像服务的丰富经验,迄今已成长为英国首屈一指的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超微光领域的成熟商用已广泛应用在欧洲各国的民用和准军用领域,特别在预防治安犯罪、城市安保、边境监视、机场安全、海岸巡视、私人宅院安保等多种领域正在全面取代传统的红外热成像解决模式。


不论是军队、警察、反恐、边境监视、海事巡视,还是企业安保、平安城市、交通、重要设施保护等,视频监控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具有巨大的市场容量。

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视频监控市场,拥有成千上万的从事视频监控领域的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视频监控系统的传输技术和后台显示、控制与存储技术,在中国已经相对比较成熟。但是前端的摄像机系统由于涉及到光电领域,特别是高端摄像机领域,一直是中国产品目前无法突破的瓶颈,主要局限在远距离、光线微弱、天气恶劣等条件下无法获得满意的图像效果。如果采用红外热成像技术,由于成本过于昂贵,而且获得的图像并不是真实的环境图像,在高要求的视频监控应用中并不适用。





概况

VIT安全集团是世界一流的、屡获殊荣的视像验证技术的供应商,为客户服务已超过10年,无论是要求最苛刻的客户还是最特殊恶劣的环境,都提供了令人满意的服务。

VIT的所有技术与服务的发展目标,都遵从我们的企业信条:“为了减少和防止客户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以视像拯救生命…”

我们将此信条作为我们的职责,提供一流的产品,不断努力提供最优质的视像证据,提升用户体验。


介绍
VIT安全集团可提供一系列视像验证产品,成功满足客户在微光、长距离、透雾和无限远景深的需求,我们的监控解决方案所包含许多独特优势,都是专门针对恶劣环境(如低供电质量、无电区域)和超低照度环境而设计的。

VIT公司在开发运行监控相关技术方面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工程师和开发人员团队拥有光学、电子、监控、远程通信和安全控制领域的丰富经验,不断持续创新和研发,并针对不断出现的新需求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VIT安全集团的核心服务


此外,VIT还提供

复杂系统设计服务,包括3D、CAD/CAM专业设计、原型设计、金属件设计


定制化专用控制室

开发团队能够与客户联合优化产品,确保我们可以持久不断地提供技术先进的监控解决方案

承诺我们的设计、工程和制造产品达到最高标准的美观和运行可靠

交付的监控解决方案包括摄像机、DVRs和显示终端设备



荣誉

自2002年公司成立开始,VIT已屡获荣誉,这不仅仅是对我们技术创新能力的认可,还是对我们的企业责任的认可。我们获得的重要荣誉包括:



行业关系

我们在致力于提高视频验证技术标准和客户监控能力方面的努力,使得VIT成为英国安全产业中最广泛、最受尊敬的协会组织的成员


ADS — 英国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行业组织

伦敦犯罪预防协会

SITC — 英国安全、创新和技术协会(ADS分支机构)

Safecontractor — 作为一个领先的健康和安全资格评估标准,VIT符合相关行业的健康和安全评估,并遵从于提供更高的能力和标准。

产品系列及解决方案




旗舰产品-LONGVIEW2

VIT的最受客户欢迎的Longview 2系列摄像机产品,拥有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领先指标:

  • 超强的超微光能力,最低可适应0.00003lux的微弱光线(几乎黑暗,是目前中国最先进产品的100倍以上),可在星光下看清远处物体

  • 超远距离,最远可提供30公里外的观察目标

  • 穿透能力,可穿透包括浓雾、暴雨、沙尘暴、浓烟在内的恶劣天气

  • 拥有超强的100倍光学变焦能力

  • 超低功耗,仅需12V直流供电

  • 低成本,不论是与热成像产品,还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超微光摄像机,VIT产品都具有毫无争议的成本优势





LONGVIEW2-与众不同的强大优势





VIT发展战略



Copyright(C)2014,China Technology Exchange Information Service platfor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 │ 业务洽谈:010-62679553 │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关于我们 |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广告投放
京ICP备09093569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中技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