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馆> 英国馆

牛津OxEMA电磁声医学成像

来源: 时间:

OxEMA技术源自牛津大学近年来的一项开创性的发明成果,是一种革命性的医疗成像技术,利用一种独创的方法将超声波与电磁波结合,兼具超声成像的低成本及核磁共振的高质量图像和强大诊断能力的优点。

背景

目前市场上主要的三种非侵入式医学成像技术:

- 超声:成本低并且轻便,但诊断灵敏度有限;

- X射线 :对某些组织诊断可靠,但需要接受有害辐射并需使用可能有害对比剂;

- 核磁共振 :诊断灵敏度高,但设备昂贵庞大,使用不方便且治疗环境不友好。

在医疗领域里始终存在降低医疗成像的成本并缩短等候时间的强烈需求。

将上述成像方法的优点结合起来的新技术将是理想并具有革命性的 - 这就是OxEMA技术。

OxEMA技术是基于牛津大学世界级杰出的经验丰富的学者多年研究成果而开发出来的。

技术原理概述


OxEMA技术是一种革命性的医疗成像技术,利用一种独创的方法将超声波与电磁波结合,兼具超声成像的低成本及核磁共振的高质量图像和强大诊断能力的优点。


Copyright(C)2014,China Technology Exchange Information Service platfor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 │ 业务洽谈:010-62679553 │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关于我们 |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广告投放
京ICP备09093569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中技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