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馆> 乌克兰馆

应用于工业燃料(如煤炭、天然气)的气、固体燃料添加剂“安娜克拉里特”

来源: 时间:

项目内容:

    气、固体燃料添加剂“安娜克拉里特 是一种改良的标准添加剂,适用于工业燃料(如煤炭、天然气)中。

    添加剂安娜克拉里特在燃烧燃气和碳时,通过细小分散颗粒喷射(融入燃烧)的方法以水溶液的形式移动。该添加剂会对燃烧链式反应速度产生影响,减小火焰尺寸,提高火焰亮度,进而使热传导量增加。该添加剂还能清洁燃烧室、去除锅炉对流部分中的受热面上的炭黑和烟灰,从而增加热传导量,使得在不更新装备的条件下燃料依然能在热动力装置中充分燃烧。

项目优势:

    1. 经济效益高

  1. 2014煤的价格:600RMB/

  2. 安娜克拉里特0.005/吨;价格DDU:1380 RMB/

标准热电站

小时

消耗量

131

94320

56592000

679104000

潜在节省 5%

5

4716

2829000

33955200

安娜克拉里特

0.655

471.6

-650808

-7809696

节省成本

 

 

2178792

26145504

2. 普适性: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燃料,可为所有类型的第燃设备所使用。

3. 使用添加剂安娜克拉里特不会改变燃料的化学成分——也就是说经过改良后的燃料仍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

4. 操作简便:使用安娜克拉里特”添加剂时,前期设备不需要进行改造,只需加入风道变成雾状吹入炉膛。

5. 投入量小:企业在设备上基本不用投入任何费用,燃煤只需投入一个水箱和相应的自动泵。

6. 环保:可显著减少CONOXSO2 的排放。

7. 无毒无腐蚀性:不会引发过敏、素沉积、皮肤刺激等反应,而且不会对使用设备的内部零件造成任何腐蚀。

应用实例:

   发电领域:安娜克拉里特添加剂广泛应用于发电领域,在芬兰Naantali发电厂、塞尔维亚Zrenyanin发电厂、乌克兰Lugansk发电厂、乌克兰Starobeshevo发电厂、乌克兰Chernigov发电厂的应用中显示:煤炭消耗量明显下降(约8%),蒸汽动力增强,蒸汽温度升高,飞灰含碳量下降(约9%),并改善了液态渣处理。


Copyright(C)2014,China Technology Exchange Information Service platfor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 │ 业务洽谈:010-62679553 │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关于我们 |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广告投放
京ICP备09093569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中技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