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馆> 乌克兰馆

应用于汽车行业燃料(柴油、汽油)的液体油品添加剂“安娜梅卡塔尔”

来源: 时间:

项目内容:

       液体油品添加剂“安娜梅卡塔尔”是一种改良的标准添加剂,适用于汽车行业的燃料(柴油、汽油)中。

    “安娜梅卡塔尔”主要通过改进碳氢化合燃料结构来提高燃料的使用效率,从而达到降低燃油的单位消耗量、延长机油的使用期限和促进环保的目的。存在于该添加剂之中的自由活性氢可以加快链式反应的速度。每个氢原子创建三个新的氢原子和两个水蒸气终极分子。形成的3个活性氢原子开始在该链式中相互作用,这样能够将反应速度提高3倍,火焰亮度也能得以增强。

项目优势:

1. 无毒无腐蚀性:不会引发过敏、素沉积、皮肤刺激等反应,而且不会对使用设备的内部零件造成任何腐蚀。

2. 普适性: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燃料,可为所有类型的第燃设备所使用。

3. 使用添加剂“安娜梅卡塔尔”不会改变燃料的化学成分——也就是说经过改良后的燃料仍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

4. 操作简便:使用“安娜梅卡塔尔”添加剂时,前期设备不需要进行改造,直接加入到油罐中或加入风道变成雾状吹入炉膛。

5. 投入量小:企业在设备上基本不用投入任何费用,燃油只需要安装喷油嘴。

6. 环保:可显著减少CO、NOX、CXHY 的排放和降低烟浓度。

7. “安娜梅卡塔尔”具有去污能力,能够清除锅炉水管的氧化皮、粉尘和灰渣等物质,从而起到改善炉膛和锅炉装置对流部分的热传导性作用。

应用实例:

1、公路和铁路交通领域

    液体油品添加剂“安娜梅卡塔尔”从1996年起开始应用于乌克兰境内的铁路上,8年的应用数据显示:燃料消耗量降低了8-9%,添加剂对整个燃油设备、燃烧室原件和发动机排气通道都起着积极正面的作用,能够使得这些机件的表面时刻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能够帮助延长油嘴、柱塞、燃气分配机械和涡轮机等的使用寿命。

2、海上交通领域

    液体油品添加剂“安娜梅卡塔尔”应用于乌克兰舰队、俄罗斯普罗特伊航运公司Protei和勒拿河船务公司的舰船上,试验证书和相关使用证书表明、使用了安娜梅卡塔尔”添加剂后同普通条件相比燃油节约率为10-12%,所有船舶上机油消耗量减少了50%,发动机寿命得到了延长,船舶的运行速度也提高了10-15%(航行过程中的平均速度)。


Copyright(C)2014,China Technology Exchange Information Service platfor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 │ 业务洽谈:010-62679553 │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关于我们 |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广告投放
京ICP备09093569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中技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