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帮助中心> 规则/使用手册

技术交易流程

来源: 时间:

     

    知识产权的研发与产业化严重脱节的现实,一直是困扰行业内众多从业人士及机构的一大难题。如何推进科研院所、企业的科技成果流转及知识产权商业化应用,被认为是未来技术交易环节的重中之重。    

     

    专利拍卖是改变传统一对一的转让方式,通过市场竞价交易来实现专利权的转移,具有操作模式公开透明、定价机制市场化、交易流程规范化等特点,对于转让方与潜在受让方而言是一种快速、双赢的交易模式,它将为促进专利技术、科技成果的快速转移提供规范的、高效的市场化流转渠道。

     

    专利拍卖——技术与市场“零距离”对接

     

    1、实现批量专利技术快速、双赢转移;

    2、探索市场化公开竞价新型交易方式;

    3、挖掘科研成果潜在市场价值并提高转化率;

    4、培育新的消费习惯和市场氛围;

    

    

    

    竞报价流程:

    

    

Copyright(C)2014,China Technology Exchange Information Service platfor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 │ 业务洽谈:010-62679553 │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关于我们 |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广告投放
京ICP备09093569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中技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