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圈子> 小E视频> 北交所时间

S-MAX智能头盔


本期嘉宾
狒狒科技公司CBO——周忠

狒狒科技公司

借鉴Fitbit,取名叫FitFly,简称FF。中文名根据FF谐音,最终取名叫狒狒科技,和运动、健康与飞翔相关。团队一起开发了S-MAX智能头盔,希望从功能性和颜值上创造最好的产品。S-MAX头盔后部有左右转向灯和警示灯,转向灯能够以流畅的韵律向左、向右闪烁。头盔前端也装配了转向灯和行车灯,兼具照明的作用。



其他视频介绍:


相比于业内其他竞争对手,狒狒的S-MAX头盔的独特优势

1、安装喉麦的语音交互系统,在头盔的帽檐部位还有一个麦克风用于拾取噪音音源。


2、头盔两侧各嵌入了一个小型共振音响,让头盔本身变成了发声介质


3、头盔帽壳内部装置了一个撞击检测传感器。在骑行过程中若发生了较为强烈的碰撞,在设定的报警关闭时间内(APP中可自行设置)若骑行者没有回应,头盔就会通过APP给队友发出求救信号,并给紧急联系人拨出电话


4、为了减轻S-MAX头盔的重量,我们采用汉能太阳能薄膜电池来供电,所以头盔能轻不少,成品的重量会在350-380克之间

公司融资规划

融资计划是500出让15%的股权,15年年底或者16年年初就会启动A轮融资计划。



项目咨询:

中技所科技金融服务部 郑经理

电话:010-62679627

网站:www.ctex.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