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圈子> 小E视频> 北交所时间

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智能车衣项目寻求天使轮融资



本期嘉宾
钧爱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钧

钧爱博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6月在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中奥迪对其中一个智能车衣项目青睐有加,该项目最终获得华北赛区第一名。该团队研发设计出一款全自动、节能而且性价比高的车衣,适应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同时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


其他视频介绍:

山东男子趴在车顶挡冰雹+中原午报

罩车神器——全自动穿衣、脱衣


相比于业内其他竞争对手,智能车衣的独特优势

1设计了自动防护装置和车体一体化技术架构,通过局部功能与汽车整体的相接合,增加汽车对自我防护的功能


2、通过程序控制器的编程,采用无线遥控操作,可在15秒内,将该装置打开和收起


3、实现温控自主操作控制,在驾驶员离开车体后,环境发生变化时,车体的传感装置可将收及的信息传入程序控制器,自主控制防护装置的开启与闭合


4、太阳能光板光辐材料的柔性和转化率进行了研发和改进最终达到车载应用要求


5、技术团队:技术总监徐治达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方向的博士后研究员,研发主管陈恩平博士是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教授。

公司融资规划

前期已经自筹资金200万元,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试制以及团队构建。目前计划在天使轮融资500万元,出让公司10%股权。融资的主要用途是生产经营和加大研发。



项目咨询:

中技所科技金融服务部 郑经理

电话:010-62679627

网站:www.ctex.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