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民调解 > 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简称中技所调委会)成立于2020年12月,设立单位为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中技所)。中技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共建的技术交易服务机构。中技所致力于建设立足北京、服务全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技术交易中心市场,为技术交易提供价值评估、交易对接、公开竞价、项目孵化、科技金融、政策研究等专业化服务。

中技所调委会依托中国技术交易所国家级技术交易平台和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由企业、律所和政府主管部门的调解员组成调解小组,实施调解。中技所调委会旨在以人民调解的方式,在规范化的工作制度和专业化的调解队伍保障下,公正、高效、快捷地化解技术交易和知识产权交易各环节纠纷,不收取任何费用。

工作流程 更多》
政策法规更多》
常见问题更多》
相关下载更多》

Copyright(C)2014,China Technology Exchange Information Service platfor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 │ 业务洽谈:010-62679553 │ 投诉电话:010-62679587
关于我们 | 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加入我们广告投放
京ICP备09093569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96号

中技所微信公众号